月升之时

all祭。只吃bg。如果你能喜欢就太好啦!

【先祭】貌似是个小短篇(三)

咳咳 提前说一下,里面有的角色我不是故意要得罪的,望求谅解,谢谢。

cp主先祭(其它cp轻喷谢谢)

新手写文 文本不怎么好 多提意见谢谢~

这里阿觎 谢谢您的支持.

——————

暗潮

静心修养了几天,菲欧娜背上的伤好转了不少。与此同时,军械所的任务也随之而来。

“这次主要任务是将机密文件拿回来,不需要流连太久,早去早回,听明白了吗?”伊莱在站成一排的队伍前面发下任务。

“听明白了!”几位被选中的任务者回答。

菲欧娜拿着自己的门之钥,心中既有忐忑又有新奇。毕竟她逃离了那些村民,这里才是唯一的住处,既然被收留,那么就不能让他失望。

“娜娜,这是今晚要执行任务的文件,你帮我去给大人签个字吧,要存档的。”艾米莉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她身后,拿着一个文件夹对她说。

“好的,请问大人房间在哪里?”

“上楼左数第三间。”

“谢谢啦~”

“啧。”艾米莉在菲欧娜转身上楼的刹那收起笑容,转身回到房间,紧紧关上门 将衣橱最里面的一个小巧的黑色耳机拿出来。

“喂,A城军事总事务所,我是012号接线员,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。”机械化的女声从耳机中传出。

“喂,请接X区指挥官德拉索恩斯先生,我是031号艾米莉·黛儿。”艾米莉紧紧扣住耳机,小声说。

“好的,请您稍等。”女声骤然消失,耳机那头安静的可怕。

“喂。”

“德拉索恩斯先生。”艾米莉不敢怠慢,道“a城军械所会派五人拿那份机密名单,包括我。现在目的已经明确,今晚动身。”艾米莉如实汇报。

“做的不错艾米莉,上级会嘉奖你的。”电话那头是个慵懒的男声,自带着几分威压。

听着对方要挂了电话,艾米丽捏着耳机的手指攥得发白。“我...我想听听我弟弟的声音。”

“艾米莉,你要清楚你自己是什么身份,你弟弟他的命可是掌握在你自己手里呢。”

“好...好的,我知道了。”艾米莉咬了咬牙,听着耳机里冷漠的忙音,将耳机放回原来的衣橱最里面。

菲欧娜上了楼梯,低头将文件夹翻开,用手轻轻扣了扣门:“克拉克先生,这里有份文件...”

四目相对。

伊莱的眼睛裸露在空气下,湛蓝的瞳仁,澄澈见底。

“啊——抱...抱歉...”菲欧娜首先回过神来,手忙脚乱的将手中的文件夹递给他。“您...您签字。”

“拿反了。”

“啊——抱歉抱歉。”菲欧娜赶紧将文件夹调整好,伸到他面前。

少年拿过桌子上的笔,在文件夹上写下名字。菲欧娜楞楞的盯着他看,清楚的听见自己的心跳的愈加快。

“好了。”他停笔,将文件夹推给她。

菲欧娜立即转身抱着文件夹闪出门外,靠在楼梯口,心“砰砰——”的跳的厉害。

“呼——”菲欧娜拍拍胸前,差点要忘记还要去讨论晚上的行动呢,迟到了可不好。转身,少女的背影消失在了楼梯口。

一个曼妙的身影闪过,一位女子几不可见的啧了一声。

——tbc

评论(4)

热度(14)